2012。春。
 
.
 
      "不好看吧?" 站在屏幕後,前台傳來震耳欲聾的音樂聲,朴珍榮不安地伸手撫弄髮型。"萬一待會跳錯了怎麼辦?"
 
.
 
      "很好看。" 臉上帶著笑,林在範半強迫的拉下那人手臂,嘗試安慰不安的弟弟。"舞臺會很完美,我們要相信自己。"
 
.
 
      "可是哥...我害怕......。" 低頭攪著手指,就算當初是以出色的表現進公司,真正出道了不僅有種不真實感,更多的還是擔心自己做不好,畢竟有太多太多前輩的實力也擺在眼前。
 
.
 
      兩片柔軟的唇相互貼合,儘管周圍沒人在注意到,朴珍榮還是瞬間紅了一張小臉。"哥你幹嘛!"
 
.
 
      "怕甚麼?我在呢。" 狹長的單眼皮流露出寵溺,林在範忍不住拍拍愛人梳高了的瀏海。朴珍榮那張還略帶嬰兒肥的臉頰,此時泛紅的不像話,極似蘋果的視感,更引來男孩一番揉捏。
 
.
 
      "不要弄...一會造型師姊姊該罵人了。" 害羞地推開林在範後,一組團體又下了台,朴珍榮愈發緊張的瞥向一旁準備喊人的PD。
 
.
 
      「JJ Project?待會輪到你們了。」
 
.
 
.
 
      2017。夏。
 
.
 
      "好看嗎?" 原本好好地坐在後台,林在範突然站起身拉拉自己衣擺。"我會不會待會記錯動作?"
 
.
 
      "哥,別弄了。" 伸出手將眼前的大男孩拉回位子上乖乖坐好,朴珍榮笑的無奈。"我們都出道5年了你還能跳錯?"
 
.
 
      "我緊張嘛......都這麼久沒用這個名字回歸了。" 可憐兮兮地低下頭,林在範試著用手機轉移注意力。
 
.
 
      空氣沉默了三秒,熟悉的氣味突然環繞於唇間,林在範有些錯愕地盯著突然在眼前放大的臉龐。"你做什麼這裡這麼多人!"
 
.
 
      "哥,成員們都在底下看著呢。" 認真探進哥哥慌張的眼底,朴珍榮只是更加堅定地按住對方肩膀。"更何況,我不是還在你旁邊嘛。"
 
.
 
.
 
      這麼多年過去,我們不是還待在彼此身邊嗎?一起開始,一起跌倒,一起重來,一起前進,一起努力。
 
.
 
      早已不是5年前的毛頭小子,現在我們擁有更多無條件的支持,更多像家人一般親密的好友,更多屬於自己嚮往的夢想。
 
.
 
      從前是你給我勇氣,如今換我成為你的力量。
 
.
 
.
 
      「JJ Project?請準備上台。」
 
 
-
 
 
-
 
 
-
 
 
今天是我們JJP六週年的出道紀念日♥
 
原本是沒打算寫..但是昨天說過了要突破滿滿柾泰的版面再加上某雙魚眼一直朝我射過來😩😩
 
唉人生啊......
 
這章篇幅有點短因為是這幾天臨時想出來的又加上有時間限制....(ㆀ˘・з・˘)
 
嗯這絕對不是藉口😳😳
 
還有。本圈有取名障礙所以篇名直接盜用他們去年回歸的專輯名😎
 
其實硬拗一下也說得通啦細節不要太在意😂😂
 
很愛很愛的你們接下來也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被韓圈圈的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