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田柾國!" 在他戳了第N次之後妳終於忍不住吼出來。
 
.
 
      "阿米~" 對方笑得一臉無害,"妳終於理我了。" "你想幹嘛?" 無奈地放下筆,妳還有兩樣作業沒寫,現在真的不是適合撒嬌的時機。
 
.
 
      "我好餓。" 田柾國滿是委屈的摸摸肚子,卻換來妳一個狠狠的白眼。"餓了不會自己找東西吃啊?" 都20歲的大人了,還成天像個孩子。
 
.
 
      "可是......" 他突然移動到妳身後。"我比較想吃妳煮的。"
 
.
 
      "那......" 妳看了看男人閃閃發亮的兔眼,再看看書桌上散著的英文卷。"我去煮你幫我寫功課?" "蛤?" 
 
.
 
      沒給他時間反應,妳快速衝出書房還順手將門反鎖。"阿米!" 他總算回了神,無力的轉著把手,"我不要寫英文...嗚嗚嗚......"
 
.
 
      "親愛的加油~我那幾張都是明天要交啊!" 拍拍門板算是安慰他,妳踏著愉快的步伐走向廚房。
 
.
 
      另一頭,田柾國聽著妳漸漸走遠的腳步聲,哀怨地瞥了一眼對他而言完全是外星文的考卷,默默掏出拿出手機。
 
.
 
      "喂?南俊哥救我......"
 
-
 
-
 
-
 
丟出一篇舊的果果BG段子~
 
但是圈圈絕對沒有偷懶每天都很努力的激發靈感(有押韻欸)😵😵
 
寫這篇的時候差點發展成肉肉但是大家好像都不喜歡吃嗚嗚嗚(ノД`)シクシク
 
所以就努力克制出一篇清水😎
 
最近把之前幾篇都再重新排版過了~
 
自己看的也比較順眼
 
可能會在出一篇長篇的柾泰~
 
看我甚麼時候碼到第10章就會出來面世啦😊
 
Café Talk一定會努力在下一篇完結的嗚嗚
arrow
arrow

    被韓圈圈的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