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是..” 妳依舊只能說出斷斷續續的句子。“妳剛剛唱的很好。” 
 
.
 
      驚訝地抬頭,妳對上金碩珍贊許的眼神,一瞬間就漲紅了臉,連忙又低下頭盯著自己的腳尖。
 
.
 
      “我們明天有團練,來看嗎? ” 金碩珍笑著問。
 
.
 
      “呃?” 妳以為自己聽錯了,呆愣愣的看前方的金碩珍。“就當見習見習? ” 懊惱自己的心急,他趕忙補充了一句。
 
.
 
       “好..好的。” 不擅長拒絕別人,一方面又是因為他。妳點點頭答應了。
 
.
 
       “那就這麼說定啦! ” 他朝妳揮揮手,轉身進了教室。
 
.
 
.
 
      “呃..不好意思? ” 小心翼翼的打開練團室的門,妳探進頭。“妳是...? ” 問話的是一位昨天也在場的學長。
 
.
 
       “啊!” 他看了妳好一會,雙手一拍。“是碩珍讓妳來的吧? ” 妳輕輕的點了點頭。
 
.
 
      “他在那裡。” 妳順著那位學長指的方向看過去,金碩珍就坐在那裡。似乎感覺到妳的目光,他抬起頭,對上妳的眼。
 
.
 
      “妳來了。” 金碩珍露出好看的微笑。“隨便坐吧。”
 
.
 
      “學長好..” 妳仍不敢直視太久他那雙讓妳心跳加速的眼睛,微微低下頭,默默的找了個空位坐下。
 
.
 
.
 
      所有人到齊後,他們開始練團,妳就在一旁靜靜看著。整個team的默契很好,就算只是練習,整體表現也很完美。
 
.
 
      但畢竟每個團員對自我要求都很高,一練下來,一個下午就這麼過了。而妳竟在金碩珍溫柔的歌聲中,沉沉睡去。
 
.
 
.
 
      “她..睡著了嗎? ” 一個離妳最近的學姊哭笑不得地問,這麼吵也能睡得著?
 
.
 
      “阿米? 阿米? ” 金碩珍輕拍妳的肩。“呃? ”妳微微睜開眼,愣愣地望著他。突然想起自己居然在人家的練習室睡死了,又羞又窘。
 
.
 
      “對不起對不起! 我..我不是故意的.. ”妳急著解釋,金碩珍卻搖搖手。“時間不早了,我先送妳回去吧?” 
 
.
 
       妳有些臉紅,因為一旁的學長姐正曖昧的看著你們。“不..不用麻煩學長了,我自己可以坐車..” 
 
.
 
      “一個女孩子晚上坐車多危險? 我載妳。” 金碩珍說完,也不等妳同意,丟下一句"我待會回來",便拉著妳出了門。
 
.
 
.
 
      一路上除了妳指路的聲音,你們沒甚麼互動。一直到了目的地,妳脫下安全帽,正準備道謝時,他開了口。
 
.
 
      “下次練習還來嗎? ” 妳看見金碩珍眼中的笑意,“我..我怕我又......。" 話說到一半變頓住,想到方才居然稅的那麼沉,妳還是困窘的不行。
 
.
 
      “睡著也沒關係。” 他的嘴角勾起一抹弧度。“我只是想要妳在。”
 
-
 
-
 
-
 
2018.08.15
 
呃...圈圈也覺得這篇結尾怪怪的XD
不過那時候這篇是寫給朋友ㄏㄨ的
也就沒想那麼多啦~~
 
arrow
arrow

    被韓圈圈的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