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
 
      第一次脫口而出。是純稚,是緊張,是初戀萌芽的酸甜。
 
.
 
       朴智旻低著頭,臉頰滿是潮紅。前方站著一個男孩,生來冷清的眉眼,此刻添上些許溫柔。兩隻交握的雙手,是彼此於冬日的慰藉。
 
.
 
.
 
      "我愛你。"
 
.
 
       第二次深思熟慮,是成熟,是不捨,是狠心分離的苦澀。
 
.
 
       為了共同夢想,為了讓世界看見。放手只能是必經之路。說好了同時鬆手,以成員,以朋友的關係共同生活。舞台上的擺動,至少還能成為偷偷拉進距離的暗道。
 
.
 
.
 
      "如果能聽見玧其哥說我愛你,整個人都會充滿活力吧!"
 
.
 
      成員間的餐會,作為綜藝經驗多年的偶像,朴智旻看了一眼導演手勢,連忙接著好友的話順了下去。忍著一顫一顫抽痛的心,想來一向冷漠的那人也不會回應。
 
.
 
       "智旻哪。" 閔玧其頓了頓,無視一旁大哥和隊長略帶警告的眼神。
 
.
 
      "嗯?"
 
.
 
      "我愛你。" 神色自若地說完,又埋頭吃起餐點。像是為了遮掩甚麼,成員們只讓空氣安靜了半秒鍾,便起哄似的哄堂大笑。
 
.
 
      朴智旻提著筷子的手一愣,連忙試圖擠出笑容,卻擰成一條歪斜曲線。他瞥了眼鏡頭,鬆了口氣,好險沒拍進自己。
 
.
 
      飯局持續進行,想來誰也不想讓這件事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談論時的描述愈發誇張。
 
.
 
.
 
      "玧其哥。" 金南俊站在工作室門口,猶豫著按下門鈴。"我想跟你聊聊。"
 
.
 
      "進來吧。" 許是知道弟弟想說些甚麼,雖然正為作曲忙碌著,閔玧其揉揉眉心,還是將人放了進來。
 
.
 
      "哥......" "我知道。" 金南俊才剛開口,馬上被打斷。"我是故意的。" "故意的?" 金南俊瞪大了眼,"哥知道公司現在亂套了,影片也是無法剪輯?"
 
.
 
      "粉絲不會在意這些。開心的人開心,不信的人也會認為是腳本。" 冷冷道出事實,閔玧其倚著牆瞇起眼。
 
.
 
      "可是......" "南俊。" 話再次被截斷,金南俊從焦急地盯著地板到直視進哥哥眼底。沒有一絲玩笑,他只探出嚴肅和悲傷。
 
.
 
      "公司炒作對的事常有,為什麼一放到我和智旻身上,規則就不一樣了?"
 
.
 
      "哥...你們是特殊情況。" 他喏喏回應。閔玧其其實並不是不曉得金南俊的難處。身為隊長,他需要的是當一個橋樑,盡量讓成員和公司意見達成一致。
 
.
 
      "上層都逼我放手了,他們到底還想怎樣?" 儘管如此,閔玧其紅著眼大吼。好在兩人處於為了錄音而特別設計過的空間,聲音傳不出這間屋子。
 
.
 
      "......。"
 
.
 
      沉默是最好的冷靜劑,閔玧其喘著氣,略帶抱歉的垂頭。"對不起,我太情緒化了。"
 
.
 
      "我沒事。" 金南俊搖搖頭,作為領導者,他認為成員間的情緒宣洩很正常,也很必要。"只是還是得向上頭說清楚。哥好好想想吧。"
 
.
 
      "別讓自己的心,憋出病來。"
 
.
 
.
 
      "Suga哥......" 公司就這麼大,走廊上的巧遇在所難免。平常若碰面,為了避免尷尬也只是打聲招呼而已。可此時,閔玧其就這麼直勾勾地盯著自己瞧,這使朴智旻有些不知所措。
"有...有甚麼事嗎?"
 
.
 
      打破僵持,男人向前一步,突然將他擁入懷。朴智旻驚得用力拍打那人稍嫌瘦弱的背。"哥!這是在公司!"
 
.
 
      "智旻。" 啞著嗓子低喃,閔玧其明顯精神狀態不佳。"我在。" 不知怎麼的,見他如此,朴智旻的心抽痛了一下,身體又掙脫不開,所幸安撫似地撫上眼前微塌的髮。
 
.
 
      "我很想你。" 不曉得要回些甚麼,朴智旻沒說話,卻也沒停下手的動作。
 
.
 
      "智旻。" 過了一會,耳畔再次有氣息輕吐。"嗯?" "我愛你。"
 
.
 
      "右手即將碰上髮絲的瞬間,朴智旻頓了下來。閉上眼深吸了一口氣,然後手再次落下。
 
.
 
      "我也愛你。"
 
.
 
.
 
      或許還是不會被接受,或許我們還有許多難坎要跨越。一句我愛你,能牽起稍早時放開的手。未來,我們的聯繫再不會輕易被截斷。
 
-
 
 
-
 
 
-
 
各位,這裡是一隻明天要段考的圈圈。🙂🙂
原本是想說考完試再來更的。
但是愈想良心愈過不去,
上次也沒說要休息( ;∀;)
如此有良心的孩子這世界上我就問問還有誰!!!
 
這篇其實有偷偷拿一下11號聚餐的梗
令人印象深刻的糖雞放閃啊啊啊/// ///
 
說真的,
圈圈都發了50幾篇文了
總留言數只有3。🙂 (雖然有一則是被自己誤刪的....
 
圈圈看起來有這麼不好勾搭嗎😭
隨便留個啊唷呃欸耶我都會理人的啊😭😭
arrow
arrow

    被韓圈圈的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