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馬克!看球!" 動作敏捷地將圓球傳到男孩面前,看對友將其踢進門框內,金泰亨開心的歡呼起來。
 
.
 
      "泰亨?" 一張熟悉的面孔解開透明門簾,男孩手中拿著台機器,緩緩走近。
 
.
 
      寬大的球場瞬間消失,金泰亨倚著一旁的木椅,筋疲力盡的坐了下來。"命運?你怎麼來了?"
 
.
 
      "怎麼樣,在這裡開心吧?" 一邊低頭查看資料,命運看似不經意的問道。
 
.
 
      "嗯!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金泰亨看起來是真的快樂,但他臉上的散發光彩神情,卻刺痛了另一名藏身在門簾後的男孩。
 
.
 
      "今天有新人來哦。" 又是一番在機器上摁摁按按,命運偷偷瞥了眼身後,朝蠢蠢欲動的那人搖搖頭,示意他稍安勿躁。
 
.
 
      "有人來陪我啦?" 雖然這代表著又有一個人去世了,金泰亨還是忍不住興奮。天天和虛幻的人玩在一起,還是好空虛啊。
 
.
 
      "泰泰!" 命運還沒回話,簾後的男孩還是忍不住了,掛著可愛的笑容就這麼從後方走了出來。金泰亨愣了一下,覺得這人很是眼熟,卻無從想起。"你......你好?"
 
.
 
      田柾國看見金泰亨臉上閃過各種情緒,卻沒有一個是喜悅,頓時也複雜起來。趁那人低頭思索,悄悄拉過命運。
 
.
 
      "他這是怎麼了?" 歷經千辛萬苦才到這的,但現在這畫面,好像跟預料中不太一樣啊......。
 
.
 
      "本來人死之後,記憶都會慢慢消失的。" 命運淡淡開口,不忍心忽略田柾國眼中的憂傷。
 
.
 
      "但如果一個與他生前親密的人來引導,他或許是可以記起。" 彷彿看見救命繩索,田柾國驚喜的睜大眼。"那太好了!"
 
.
 
      可你的記憶從此刻起也會淡去。命運垂下眼,撩開簾幕離去。
 
.
 
.
 
      "我跟你說呀,我們以前......" 自那天,田柾國沒日沒夜的坐在金泰亨身邊,給他說起他們都還在人間的趣事。
 
.
 
      當看見對方一臉疑惑,心就抽痛一下。發覺他露出有點豁然,整天心情就會極好。
 
.
 
.
 
       "田柾國!你昨天說我們去樂園,然後呢?" 這天,金泰亨看起來很是急迫,男孩笑了笑就要回答,卻發現腦中一片空白,甚麼也記不起。
 
.
 
      "樂...樂園?"
 
.
 
      "對啊,我們是不是還去看了一個劇場演出?" 滿臉興奮,金泰亨說出突然出現在腦中的畫面。
 
.
 
      "呃......對不起,我忘了。" 面對完全消失的記憶,田柾國只能愣愣回應。
 
.
 
      "怎麼會忘了呢......?" 沒得到自己期待的回應,金泰亨失望的轉身,留下站在空地上的男孩獨自苦惱。
 
.
 
      我是怎麼了?
 
.
 
.
 
      "柾國!" 興沖沖地衝進那人休息的空間,金泰亨抱住床鋪上的身軀,還激動的嚎啕大哭。"我想起來了!"
 
.
 
      不料被環住的男孩縮了一下,好似想掙脫這個懷抱。轉頭看向聲音來源,滿臉慌張顯而易見,"你是誰?"
 
.
 
      "我是誰?" 瞪大雙眼,"你在說甚麼甚麼?" 探進田柾國慌亂的雙眼,好不容易恢復記憶的金泰亨害怕了,抓著男孩肩膀就給親下去,像從前一樣。
 
.
 
      就像我記起的從前一樣。
 
.
 
      眼淚從開心到無助,當初自己沒了兩人回憶,他也是這種心情嗎?
 
.
 
      哭著離開那人的唇,兩人無語地對望著。田柾國先是皺眉緊盯眼前雙眼紅通的人兒,試圖從腦海中喚回些許答案。
 
.
 
      或許真的只是剛睡醒腦子混沌,過了不知道多久,金泰亨終算看見寵溺重回男孩眼中。
 
.
 
      "......泰泰?" 熟悉的稱呼刺激本就濕潤的淚腺,不過幾分鐘的遺忘,我就如此緊張,前些日子的你,到底是怎麼熬過來的?
 
.
 
      "你不准...不准再忘記我!" 似乎忘了前幾天失憶的到底是誰,金泰亨一個勁的扭動宣洩情緒,環在腰上的雙手卻沒有因此鬆開。
 
.
 
      "嗯,不會了。" 
 
.
 
.
 
      "臭小子,這樣是作弊。" 月老站在兩人遠處,沒好氣的訓斥身旁男孩。"你以為老夫會相信那甚麼童話故事的真愛之吻?"
 
.
 
      "不然爺爺您還想怎樣嘛?" 手上拿著一台眼生的機器,命運覺得自己好無奈。原來在人間應該發生的,明明比這些更狗血。"我把他們會遇到的難關都給了啊。"
 
.
 
      "你偷拿殿下的系統亂改!" 無情地戳破事實,那兩人的記憶被命運當遊戲一樣改來改去,他自己都亂掉了。
 
.
 
      "我怎麼敢?" 命運無辜的眨眨眼。
 
.
 
      "難道不是老大的系統錯置了嗎?"
 
 
 
-
 
 
-
 
 
-
 
嗯。圈圈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了😂
好亂啊這一篇
感覺不太像自己會寫出來的東西😩
(寫壞掉了這就是言下之意啦😂)
不管怎樣完結就完結啦
如果有哪裡看不懂的也可以在下面問圈圈喔~
(因為有些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打甚麼🙂(鬼打牆)
 
- 20180617.下午3.47
剛剛不小心點進來,看了給他一看,還是覺得那時候打的句子太詭異了。忍不住就修了一下( ´∀`)
 
現在是比較順眼版的 ʕ•ٹ•ʔ
 
arrow
arrow

    被韓圈圈的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