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玧其哥!快點快點,來幫我拍一張!” 朴智旻站在金字塔前面擺著動作吼叫,興奮地蹦過來摸過去,也不顧周遭遊客鄙夷的眼神。
 
.
 
      “......。” 雖然說自家媳婦被眼前景象震撼到來不及丟臉,站在一旁被叫喚的男子還是皺了皺眉,適當替他表示汗顏。
 
.
 
      抓起手機快速紀錄下瞬間,閔玧其跨了兩大步,半拖半拉把人扣在身邊。
 
.
 
      "嚶...哥你幹嘛?我還沒跟人面獅身......。" 高分貝的掙扎在看見一記眼刀後默默安靜了下來。
 
.
 
      果然不看住,一刻都不能消停啊這孩子......。
 
.
 
.
 
      跟整片沙漠合照的夢破碎了,無聊至極的朴智旻只好躺在床上翻相簿。每張照片上的男孩姿勢雖然奇怪,臉上的笑容卻都是燦爛。
 
.
 
      表現的不想幫我照相,拍得倒是挺好嘛。朴智旻蓋著棉被,開心地回憶行程,手上的動作沒有停下。
 
.
 
.
 
      "智旻,你要先洗澡嗎?" 買了兩瓶飲料和零食,閔玧其脫下身上的防風外套,撇頭看向床上的人兒。
 
.
 
      "哥先吧," 從剛剛開始對著兩人自拍傻笑的朴智旻揮揮手,"我再看一會照片。"
 
.
 
      "累了就先瞇會,我很快就好。" 疾步走進浴室,折騰了一天,閔玧其只想趕緊躺上枕頭找周公下棋。
 
.
 
      "好~ “ 乖乖的應了一句,朴智旻突然在相片上發現了一絲不對勁。
 
.
 
      "閔玧其!" 呆了兩秒,朴智旻拿著手機跳下床大吼。
 
.
 
      打開薄門,只見那人半裸著身子站在裡頭,還正要解開皮帶。看見朴智旻突然的動作也被嚇得不輕。"幹嘛?"
 
.
 
       被這突然的男色弄昏頭,朴智旻瞬間漲紅了整張小臉,急急地轉身,手中緊握的東西隨著尷尬顫抖而喀喀作響。
 
.
 
      就是和這氣氛格格不入的聲音,讓朴智旻記起生氣的原因,又氣沖沖的轉回身子。“呀!你這甚麼意思?” 舉起手機,他拉高嗓子質問。
 
.
 
      只是淡淡看一眼,“不是你讓我拍的嗎?" 閔玧其不懂眼前這孩子激動的情緒,但肉嘟嘟的臉頰紅起來...好像更可愛了。
 
.
 
      聽見那句不輕不重的回應,朴智旻差點沒吐出血。"我是讓你拍我跟地標!不是整個畫面只有我一個! "
 
.
 
      這張臉到處的可以拍,背後的金字塔可不是阿!朴智旻想飆淚了。
 
.
 
      看了看照片,再看了看朴智旻嘟起的嘴巴,閔玧其一把把人拉進浴室,抵在牆上。
 
.
 
      “金字塔有你好看嗎?嗯?” 輕輕附在朴智旻耳邊,上揚的語氣勾得人心癢。
 
.
 
      “既然進來了,就一起洗吧?"
 
 
 
-
 
 
-
 
 
-
 
 
好像是第一次上傳糖雞文😂也不知道反應怎麼樣?
 
罪惡的覺得最近寫太多柾泰😂 傳個糖雞來平衡一下哈哈。
 
碼完文的現在是12點多,圈圈差不多也快進入昏睡狀態了。
 
大家都要早睡早起啊~
(超沒說服力😂
arrow
arrow

    被韓圈圈的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