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主線是妥妥的BG沒錯

但內含柾泰謙斑 雷者慎入(°ー°〃)

 

      背著充滿學生氣的後背包,朴珍榮熟門熟路地推開那扇木色小門。"歡迎光臨!" 嗯,是跟女孩長相一樣甜美的嗓音。

.

      已經四個星期沒來這了,下午時段,咖啡廳裡的客人並不少,可朴珍榮發現靠窗的位置並沒有人落座。不是特別為我留的吧?他忍不住這樣在腦裡開啟小劇場。

.

      磨咖啡豆專注的樣子、低下頭擦瓷杯的樣子、髮絲垂落時輕輕挽到一邊的樣子......哎呀!鼻子怎麼突然一股熱流?!

.

      "珍榮哥!"

.

      天哪天哪她朝我走過來了!慌張地抬起頭,這是朴珍榮心裡唯一的自白。"你還好嗎?!" 寶寶瞪著一雙大眼,快速從深色圍裙中取出一坨衛生紙。

.

      "哥很熱嗎?我明明有開空調阿......" 一股腦把衛生紙胡亂按在朴珍榮鼻子上,大概是第一次被人盯到流鼻血,寶寶顯得十分驚慌。

.

      她哪裡知道自己不嫻熟的動作和太過貼近的身體,反而讓男孩人中上掛著的兩道血紅有逐漸增量的趨勢。

.

      "泰泰!再幫我拿一盒衛生紙過來!"

.

.

      眼睛尷尬地盯著天花板,朴珍榮努力想把臉低回正面,卻又被寶寶凶巴巴地扳回去。"哥,護士阿姨說流鼻血的話要微仰著頭。"

.

      這種老式做法早就被淘汰了,是哪個不專業的護理師誰教妳的?朴珍榮偷偷嘆氣,表情卻不敢造次。開玩笑,他哪裡捨得看女孩委屈巴巴的嘟唇。

.

      再次仰高頭顱,乖巧聽話的樣子看得寶寶很是滿意。"珍榮哥最乖了,再等一會我就下班啦!" 像安撫小狗狗一樣地輕拍男孩髮頂,她留下衛生紙蹦躂著走回櫃檯。

.

      "寶寶,那個帥哥是你男朋友?我看他很久沒來了欸。" 金泰亨拿著玻璃杯湊近,一張小臉全寫著「我很八卦我想知道快來滿足我的好奇心」。

.

      不料卻接收到對方一個大白眼。"交班交班,走了哈。別太想我嗯嘛~" 放下手裡清點完的紅色國父,寶寶用自戀到極點的表情送出飛吻,揮揮衣袖只留下一堆沾染了不明紅色液體的紙巾。

.

      "喂!喂!妳倒是回答我啊!" 金泰亨氣呼呼地看著寶寶像扶殘障人士一樣,帶著明明只是流了一會鼻血的男孩走出咖啡廳。

.

      哼哼!不回答就是有鬼!不就是談戀愛嘛!有什麼了不得的?!要男朋友我也有!(?

.

      撇撇嘴開始整理櫃檯......"啊!!這是甚麼鬼?!寶寶妳給我回來把這堆血拿走丟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啊啾!」

.

      於是,剛走出店裡不到一百步的寶寶打了個大噴嚏。

.

      "怎麼啦著涼了?" 朴珍榮緊張地放下壓住鼻子的衛生紙,順手丟進人行道旁的垃圾桶,說著就要把自己外套脫下來給女孩穿。"天冷了打工也不知道加件衣服。"

.

      "哪裡這麼矯情了?" 寶寶揉揉鼻子白了他一眼。"說起來珍榮哥身體差,比我更需要外套吧?"

.

      朴珍榮一聽瞬間覺得不對。我身體哪裡差啦?身為一個男子漢,被心儀的女孩這樣說簡直有辱形象!"別瞎說,妳哥我身體好著呢!"

.

      拿出口袋裡的鑰匙,寶寶早就不知道今天自己翻了幾次白眼。"行了吧,大秋天的都能在冷氣房裏流鼻血。" 回過頭,她搖搖頭,用一種十分鄙視的眼光盯著男孩瞧。"哥甚麼時候交個女朋友,讓她給你補身子吧。"

.

      補....補身子?朴珍榮看看自己的手臂再瞄瞄下方的肚子。寶寶這是在暗示自己該鍛鍊鍛鍊肌肉了嗎?

.

      他也是有點身材的好不好!忿忿不平地抬頭,朴珍榮突然想到自己去咖啡廳找女孩的原因。"欸欸欸等等!週末我們社團表演,你來不來?"

.

      "不去!" 寶寶說著就要關上大門,一隻腳卻橫在門縫間堵住她的動作。"為什麼!" 學她不開心時的嘟嘴樣子,朴珍榮沒想到女孩會回的這麼果斷,他們好歹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吧!

.

      "我週末有排班,不行。" 逼不得已的解釋,寶寶捶捶看起來僵硬的肩膀,像個老人那樣嘆口氣。"而且誰讓你消失那麼久不來找我玩!"

.

      "我不管你必須給我到場呀!" 聽起來很兇狠但其實一點用都沒有地句子和朴珍榮本人一起被擋在門外。他苦惱的皺眉,不行,得想法子讓寶寶參加!

.

.

      「눈이 반응해 귀가 반응해 (眼睛有了反應 耳朵有了反應) 너의 모습이 보이면 너의 목소리 들리면(看到你的樣子 聽見你的聲音)......」

.

      "學長?還在練習阿?" 田柾國打開團練室的門,一顆頭使勁探才發現有人待在裡面。"怎麼不開燈?"

.

      "柾國?你來得正好哥有事問你。" 朴珍榮向他招招手。

.

      田柾國遲疑地轉頭不知道跟誰說話,小小聲商量了一下才又轉回來。"哥...我朋友跟我一起來的,他進來也沒關係嗎?"

.

      看對方不甚在意地點點頭,田柾國這才牽著身後的人走進光線並不明亮的練習室。"哥,跟你介紹一下,這是......" "咦咦咦!"

.

      一瞧見抱著把吉他軟癱在地上的朴珍榮,金泰亨迫不及待地從後方跳了出來。"你!你不就是寶寶的男朋友嗎?!"

.

      ?!

.

      聽見那個讓自己心煩了好幾天的名字,朴珍榮愣愣抬頭。"呃...我們見過面嗎?" "見過見過見過!" 金泰亨瘋狂點頭,不小心瞥見身旁那人略帶警告的眼神,才意識到自己好像有點太興奮。

.

      唉呀呀不小心露出本性了!他稍微收斂上升弧度太高的嘴角,優雅伸出和長相完全不符的大手。"你好,我叫金泰亨,是寶寶在咖啡廳一起打工的朋友。"

.

      原來是同事,朴珍榮理解地點頭,那也難怪看過自己了。想到寶寶說他那天得上班,他突然覺得自己看到一線生機。

.

      "泰亨同學,咱們商量一下吧。" 朴珍榮在自家學弟近似怒瞪的目光下悄悄湊近金泰亨。"寶寶明天的班,你替她去行嗎?我......我送你一打草莓當回報!" 眼角瞥見男孩手裡一直像珍寶似捧著的紅色水果,朴珍榮眨著眼看起來是挺可憐。

.

      "那可不行!" 金泰亨有點心動,正想回頭找那人討論討論,卻對上一道「你敢答應試試」的兇狠眼神,立刻就慫下來。"明天我家柾國也要上台的。"

.

      朴珍榮垮了肩膀,再度恢復一灘頹廢的爛泥姿勢。"那該怎麼辦阿嗚嗚嗚嗚人家要怎麼告白阿嗚嗚嗚嗚......"

.

      方才明明被說動卻在某人淫威下不得不屈服的金泰亨還在心虛著,聽見關鍵字又不怕死的睜大眼。"告白?"

.

      "不是吧學長你還沒告白啊?"

.

      看朴珍榮那張哭喪的臉金泰亨就知道自己白問了。一旁田柾國不情願地轉頭,瞬間被「你個大壞蛋珍榮學長都這麼可憐了還不讓我幫他」之楚楚可憐小狗直視法鎖死。

.

      還能怎麼辦誰讓我寵你?看田柾國妥協地往後退了一步,金泰亨神秘兮兮地靠近朴珍榮耳朵,嘰哩呱啦說了老半天,總算看見喜悅提起男孩顴骨。

.

      "就這麼辦!"

.

.

      "金泰亨我今天要值班啊啊你要帶我去哪?!"

.

      上午十一點,寶寶走進咖啡廳準備開始工作。眼前一黑,這是...綁架?可那「綁匪」身上再明顯不過的氣味出賣了他。

.

      "寶寶,妳就配合一下嘛。很快很快咻一下就到了!" 金泰亨艱難地架住女孩手臂往外拖。天哪要不是為了讓自己這位事業好夥伴早日嫁出去(?),他這樣子要是被街坊鄰居看到了,那還不被當作變態啊!

.

      "不是阿!那咖啡廳怎麼辦?" 寶寶死命掙扎,說甚麼也不肯乖乖被「拖」出去。要是被老闆知道她這工作不丟了才有鬼!

.

      "我有請朋友幫忙,等一結束就馬上放妳回來啊乖。"

.

      "金泰亨!你根本是計劃好的是不是!" 氣急敗壞地大吼,寶寶使勁跺腳,活像鬧脾氣的小孩子。

.

      "是啊是啊所以妳就乖乖的跟著我的計畫走吧。" 好不容易把人安置進後座,金泰亨舒了口氣坐進副駕駛的位置。"好了好了開車。"

.

      田柾國無奈一笑,拉起保險桿。"遵命,主謀大人。"

.

.

      "寶寶妳聽著,一定要等我說才能拿掉布條阿!" 金泰亨已經在她耳邊碎碎念同樣的話不下十次了,寶寶只能點頭。

.

      原因是甚麼不重要,反正一定和朴珍榮有關!他倆甚麼時候湊一塊了?寶寶暗暗咬牙,黑布遮住的視線讓她有些不耐煩。

.

      過了大概一個世紀那麼久吧,一片黑暗的日子實在太難熬了嗚嗚嗚......。寶寶有點受不了地小聲開口,"泰泰?泰泰?我能摘掉布了嗎?"

.

      ......。

.

      不是這樣的吧?寶寶表示無言,茫然地伸出手胡亂朝身旁揮一通,很快掌握住現在四周屬於無人狀態。

.

      "金泰亨你耍我啊!" 忿忿拿掉眼罩,突如其來必須適應的光線讓寶寶瞇起眼,視力不佳的狀態下,耳朵卻接收到空氣中的一絲變化。

.

      躲到舞台後的金泰亨聽見那天,朴珍榮在練習室唱的曲子,自豪地勾起唇角。"怎麼樣怎麼樣我的計畫厲害吧!"

.

      "好好好你最棒了我們家泰亨最棒了。" 明明就是因為金泰亨負責的「綁架」過程拖延到時間,所以只好等整個社團表演完,再把寶寶帶進來。田柾國違心地抱住男孩。"主謀大人,我們任務結束,能去休息了吧?"

.

      "嗯,準了!"

.

.

      不長不短的副歌結束,朴珍榮緊張地盯著女孩,覺得自己手心都在冒汗。"寶寶......我......" 明明準備了好久的台詞,看到那人的臉卻一下子又語塞。

.

      寶寶眨眨眼,才剛從驚訝中回神便看見朴珍榮急到泛紅的臉頰。氣氛好像瞬間緩和了一些,她輕笑出口。"好了好了,再憋下去又得流鼻血啦。"

.

      朴珍榮就這麼心跳撲通撲通地看著寶寶走近。"所以你消失的四個星期,都在準備這些?"

.

      "嗯....算是吧.....。" 雖然計畫是臨時的,但表演的練習的確佔了他這幾個禮拜大部分的時間。寶寶突然這樣問,是甚麼意思?

.

      "嗯......知道了,走吧。" 寶寶側頭想了下,也不理會朴珍榮心裡的猜想,逕自往門口方向邁步。

.

      她這...這是生氣了?朴珍榮慌張地從位置上站起來,一不小心還碰倒架在身旁的譜架。"去...去哪?"

.

      "還能去哪?"停下腳步轉身,寶寶對他露出一抹大有可能再度引發鼻血土石流的微笑。

.

      "回家給你補身子。"

.

.

      "有謙哪...我們甚麼時候能走?" "......不知道,柾國沒說。"

.

      "服務員!我的焦糖拿鐵呢?" 不遠處老伯又在大吼,斑斑嘆了口氣,擠出自認和善的其實看起來十分猙獰的微笑。

.

      "您稍等,就來!"

-

-

-

哈嘍寶寶們♡
是圈圈呀~~
新鮮鮮熱騰騰的賀文出爐了~
這次依舊走無套路歡脫風😂

可能有人會想
奇怪小七的生日賀文去哪了?!
其實圈圈有碼的。
只是愈看愈不滿意。最後就沒發上來( ;∀;)
等甚麼時候修好 圈圈再決定決定要不要補發吧😶

然後這篇請來了柾泰謙斑客串
本來想著嘎七的文放柾泰會不會很怪
但是猶豫了很久
不管啦圈圈就是個盒子女孩!
順便預告下次會發消失很久的結局未定♡

愛你們♡
哈特♡
筆芯♡

arrow
arrow

    被韓圈圈的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