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碩
 
      據說,摘取最靠近腳邊的一株小草,細數上頭的葉片,便能測得思慕之人的心意。
 
.
 
      「他喜歡我...他不喜歡我....他喜歡我...他不......」
 
.
 
      纖細的指將花瓣一片片剝落。腳邊,乃至於鞋上,全是大抹粉紅。那是金碩珍很喜歡的顏色,此時盯著,卻有些苦惱。
 
.
 
      聽人說這叫花瓣預言,也不知靈不靈驗。試了那麼多次,心裡還是沒個底。
 
.
 
      第一朵,得到肯定的答案。金碩珍欣喜之餘仍不太相信,摘了另一支又繼續喃喃自語著。
 
.
 
.
 
      "在做甚麼?" 身旁不知何時蹲了個身影,淡淡清香有些熟悉,金碩珍側過頭,被驚得一屁股坐到地上,慌忙將一地碎花撥開。"沒...沒甚麼。"
 
.
 
      欲蓋彌彰。
 
.
 
      金南俊笑了笑,沒有戳破這個脆弱的謊言。"阿珍,你有玩過一個遊戲嗎?" 放開那人緊張的視線,輕輕拔起一朵白色小花,抓在指尖把玩。"用花瓣預知愛情的遊戲。"
 
.
 
      金碩珍搖搖頭,不敢開口,怕一不小心就洩漏剛才的秘密。
 
.
 
      "是嗎?我一直很想試試呢。" 金南俊玩味的盯著手中嬌嫩。"你...有喜歡的人了?" 努力克制著,希望語氣中的挫敗別那麼明顯。男孩並沒有回答,自顧自地一個個拔下純白色花
瓣。
 
.
 
      「他不喜歡我......他喜歡我。」最後一片落下,金南俊微微側頭,"說是他也喜歡我呢。"
 
.
 
      "那...那很好啊......。" 忍著心痛,金碩珍笑笑回應。"是啊。" 金南俊稍微移動了下位置,強迫自己進入那人視線範圍。
 
.
 
      "所以我們交往吧?"
 
 
 
-
 
 
-
 
 
-
 
 
本來應該昨天就發的,但是圈圈忘記碼。😩
遲來的據說二部曲🙂🙂
還有三和四
請持續鎖定關注(耶~~
 
明天要去嘎七演唱會外場♥♥♥
(是的由於票太貴圈圈這個窮學生搶不下手🙂
但是能站在外面就好興奮好期待好開心♥♥
今天要失眠了😣
 
 
** 防彈出道五周年賀文全篇連結
 
arrow
arrow

    被韓圈圈的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