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米

      據說,和戀人一同坐上摩天輪,在最高處時親吻對方,就能相愛一輩子。

.

      鄭號錫完全不知道妳這是從哪看來的評論。連他都覺得荒唐,一向理智的小女友大概是吃錯藥?

.

      "阿米別鬧,我肚子餓回家吃東西了好不好?" 已經排了快兩小時的隊伍,鄭號錫感受得到腸子發出咕嚕嚕的叫聲,一旁女孩卻仍堅持隨著人潮向前。

.

      才不管他怎麼想,反正妳是打定主意了。"不陪我上去你今晚就別想甚麼晚餐!"

.

.

      鄭號錫怪怪的。

.

      妳最近不是沒有察覺他的異狀,只是不敢深入了解。你們在一起快五年了,本該是開心的紀念日,可他外出愈來愈多,回家時間卻是愈來愈晚。

.

      每晚躲在角落抱著手機也不知道在和誰通話,只是一看見妳眼神飄過去,便又急急忙忙的掛斷。

.

      妳有些心酸。五年,他是不是也膩了?膩了這段感情,膩了和自己的相處?

.

      難過的滑著手機,突然就發現了一個論壇。裡頭寫著各樣有關預知愛情的小方法,還有因為這些方法而成功交往的情侶們。

.

.

      老子總有一天要反攻:看葉片掉落那個預言不太準......我等了半天葉子沒掉,倒看見那個人站在對面喊我名字。

      媳婦天天想反攻怎麼辦:還說呢,睜開眼睛就看到暗戀對象站在那一臉欣慰的看著我。這到底是要開心還是尷尬?

      粉紅花瓣粉紅心:花的第一次試就會中!千萬不要再拔其他根!

      日山智商擔當:嗯...其實我數的那朵有動過手腳( ・∀・)

      糯米QQ團:事實證明把鎖鎖在家根本沒用!!我昨天跟他吵架離家出走了......

      好甜好甜的石頭:離家出走只到走廊還硬要把掛勾拔走PJM你還能再幼稚一點嗎?

.

.

      SH*T,這群人根本是在花式虐狗。妳欲哭無淚的同時看到一則新的帖子。雙眼微微瞇了眯,一生幸福就靠在這上頭了,如果發假消息小心天打雷劈啊樓主。

.

.

      此刻,妳眼前的鄭號錫看起來有點心不在焉。眼神時不時瞥向手機,指頭攪啊攪地,明顯顯露出不安。

.

      摩天輪愈爬愈高,妳看準時機,抓著男子的臉就要親下去,他手中的電子產品卻在這時煞風景地響了起來。

.

      看著那一連串號碼,鄭號錫明顯更不自在,手碰上紅色圖像就要掛斷。妳眼神一暗,在他成功觸碰螢幕之際,將手機拿了過來,摁下代表接通的區塊。

.

      "鄭號錫你到底甚麼時候要回來?" 妳一愣,不敢置信地瞪著對面男子。都準備好迎來嬌滴滴的女孩,誰知道那頭竟傳來一道好聽的男聲。

.

      "你讓老子給你女朋友準備的甚麼五週年蠟燭都燒到剩蠟油了你還在哪裡瞎混?!嗯?"

.

      五...五週年?妳愣住了,只能呆呆望著鄭號錫一臉尷尬。"知道了,等會就回去。" 他掛斷了通話,一時空間裡只剩兩人的呼吸聲。

.

      "你......" "我......"

.

      車廂已然運行到最高處,你們交換了個眼神。於是唇與唇的相貼。

.

      "五週年快樂。"

 

-

 

-

 

-

五周年紀念賀文到這是最後一篇了♥

也算是一個總結( ・∀・)

各種客串演出~~~

 

雖然離13號已經過六天,但圈圈就是懶得一次更完🙂🙂

 

** 防彈出道五周年賀文 全章連結

據說 -(1) 【防彈出道五週年賀文】

據說 -(2) 【防彈出道五週年賀文】

據說 -(3) 【防彈出道五週年賀文】

arrow
arrow

    被韓圈圈的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