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来,摸了摸身旁,發現該躺床另一邊的他早已不在。妳有些失望的坐起來,又早起跑行程了?
 
.
 
      頂著亂髮打開房門,卻聞到與房間相背的另一頭,傳來陣陣香味。
 
.
 
      驚訝地往廚房前進,看見愛人正在裡頭忙碌。“Mark! ” 妳啞著嗓子喚他。 “起床了?” 他先是被突然的聲響嚇到,愣了一下後含笑轉身,手中還拿只大湯勺。
 
.
 
      此時的段宜恩圍著圍裙,和在舞台上是全然不同的家常。妳看著看著忍不住笑出來,上前給他一個熊抱。“今天不出門呀"
 
.
 
      感受到胸前溫度,那人也反手環住眼下的嬌小。“放假,在家陪妳。" 伸手撫平一團糟的髮絲,段宜恩輕笑。“我煮了排骨湯,準備吃早餐吧”
 
.
 
 
      "在蹦米"
 
.
 
      妳把頭探進工作室,“我們晚餐吃甚麼?” “再等我一下,這首就快修快好了。”林在範只回了一句,重新戴上耳機修改他的曲子。
 
.
 
      "喔...”妳失望的關上門,抱起剛好進過妳腳邊的小貓。“Nora......妳爹地是不是不愛我了?” 難得放假在家,還整天都把自己關在工作室裡。
 
.
 
      滿心怨念,妳在工作室門口開始自導自演起來。
 
.
 
      每每語氣到了激動之處,懷中的貓咪就會很適時地喵一喵以表同情。
 
.
 
      過了一分鐘左右,工作室的門被緩緩打開。 “寶寶妳在胡說些什麼? ” 抬起頭,對上林在範好無奈的笑。
 
.
 
      “走吧,去吃飯。" 妳趕緊從地上起身,“忙完了嗎" "還沒。"隨手拿起沙發上的外套,他打開大門笑著朝妳招手。“但是要讓妳有點事情做呀,別在那胡思亂想"
 
 
 
      "Welcome to my world Let's do this...” 吵死了......妳一個反手將鬧鐘K.O.
 
.
 
      正準備起身,卻被一旁的人反手壓回去。“做甚麼?” 妳不解的轉頭。
 
.
 
      "陪我睡覺"
 
.
 
      還沈浸在王嘉爾因為剛睡醒,而比平常更性感的聲音,妳突然就意識到漂浮在空氣中曖昧的話語。越想越不對,臉唰地一下就紅得像顆熟透的蘋果。 
 
.
 
      "好好說話!” 妳伸手狠打他一下。睜開圓圓的雙眼,王嘉爾覺得自己有些無辜。“我怎麼不好好說話了"
 
.
 
      "你..!我..!" 妳語塞,只能恨恨的瞪他。“不理你,我要去上課了。” 說著妳試圖再次撐起身子,卻仍被按回去。“你又想幹嘛?” "好不容易不用跑行程可以待在家裡,寶寶妳要拋棄我自己出門嗎”
 
.
 
      王嘉爾使出無辜狗狗水汪汪大眼法,撒嬌的模樣讓妳有些動搖。
 
.
 
      遲疑幾秒,妳於是無聲的往他懷裡鑽。就是即將再次進入睡眠前,也沒瞧見靠妳在肩上,那抹得逞的笑。
 
 
 
      "寶寶啊起床了!” 朴珍榮站在床尾跟妳搶著被單。"我不要!" 妳完全沒有要妥協的意思,死命地抓住被角。
 
.
 
      拉扯了五分鐘,他也覺得沒甚麼意思,慢慢鬆開手。"真不起床嗎?" "不!" 堅決地搖頭,妳還將被子全都收到自己旁邊,怕他突然一把拉開。
 
.
 
      "那真是太可惜了..真是........." 朴珍榮露出一臉惋惜,長腿一跨就要走出房間。
 
.
 
      "可惜甚麼?" 人家說好奇心害死一隻貓。而妳這隻貓咪,此刻正乖乖地掉進眼前男人鋪好的陷阱。
 
.
 
      "可惜我讓有謙要來的票無用武之地了啊。" 他揮揮不知道甚麼時候出現在手上的兩張薄紙。
 
.
 
      金有謙要到的票? 妳一怔,然後飛快地奔下床。 "啊!" 不看還好,妳興奮地尖叫出來。"是防彈歐巴的演唱會啊"
 
.
 
      瞥一眼票上進場的時間,再看看時鐘。 "朴珍榮你怎麼不早講?" 怨懟地看向男友。"我只剩2個小時準備了啊啊啊"
 
.
 
      看妳急急忙忙找衣服的身影,朴珍榮皺起眉,下次絕對不能再用這個辦法。
 
 
-
 
 
-
 
 
-
 
說是哥哥賴,所以沒有錯下次會有弟弟賴的出現😂😂
 
很久沒寫嘎七的段子了,來重新熟悉一下手感😂
 
沒有意外的話這種段子防彈也會出一篇~
 
只是甚麼時候面世就看靈感的出現啦~~
 
arrow
arrow

    被韓圈圈的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