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時候回來啊~?」躺在床上對手機敲敲打打,又是一個暖和的早晨。
 
.
 
      「大概再兩個星期。」不到一分鐘,回覆飛快的從左下角跳了出來。
 
.
 
      皺皺眉,金泰亨壓著床單坐直起身子。「好久啊......(TдT)」
 
.
 
      令人心疼的刪節號配上顏文字的委屈表情,那人嘟著唇的樣子彷彿就在眼前。田柾國趕緊打字安撫。「很快很快,我還等著回去娶你呢。」
 
.
 
      交往超過三年,他們的互動全如熱戀期一般甜膩。如若你問兩人怎麼認識,絕對會看到金泰亨露出甜蜜的笑。
 
.
 
.
 
      那是一個很冷很冷的下午,雨下得很大。大概是知道今天肯定會發生甚麼,金泰亨心情是特別的好。
 
.
 
      撐傘走在小巷裡,他輕快地哼著曲子,手上是一袋...... "呀!" ......散落滿地的蘋果。
 
.
 
      氣憤地跳腳,"誰阿?" 下雨天撞人有病嗎? 你賠我一天的好心情!
 
.
 
      "對...對不起啊...我..我幫你撿起來吧。" 一轉頭發現那人挺高的,對比自己不算完美的身板,金泰亨竟突然有些自卑。
 
.
 
      頓了一下才發現不對勁,是你撞到我我自卑個頭啊自卑? 擴了擴肩膀,金泰亨撿起倒地不支的雨傘。"喂,你有病嗎?"
 
.
 
      "我?" 蹲在地上的男孩開口,疑惑的側頭,手中還拿著一顆蘋果。"沒有啊。"
 
.
 
      "噗嗤......" 看著男孩認真的神情,金泰亨沒忍住笑意,捂著嘴就低低的笑了起來。"也不用這麼認真回答吧?"
 
.
 
      "剛剛對不起啊。" 將還完整的蘋果撿回袋子中,男孩抱歉的搔搔頭。
 
.
 
      "沒事。" 搖搖手,金泰亨突然看見那人身上的衣服。"你是XX高中的?"
 
.
 
      "對啊。" 男孩點點頭,"你也是?"
 
.
 
      "嗯。我是高一的新生。" 一想到自己已經邁入高中生活,金泰亨還是興奮得不得了,嘴角都開心的上揚。
 
.
 
      "我叫田柾國,今年高三。" 勾起好看的笑容,田柾國朝金泰亨伸出手。
 
.
 
      "金泰亨。" 回握住那人稍冷的掌心,金泰亨望進對方帶笑的眼,剛剛怎麼沒發現,這人除了高,長得也挺好看。
 
.
 
      愛上了下雨天,只因和你的相遇。
 
.
 
.
 
      "這次要去多久?" 無力的絞著手指,金泰亨低頭看向黑色行李箱。
 
.
 
      "兩個月。等我回來,我們就結婚。" 扶住金泰亨微微顫抖的肩,田柾國對他笑了笑。
 
.
 
      三年過去,現在我有能力,當然想讓你過上好生活。
 
.
 
      "好。" 金泰亨回望他乾淨的黑眸,像三年前一樣,令人心安。"打勾勾,不可以食言。"
.
 
      打勾勾,我們說好了。
 
.
 
      誰都不可以反悔。
 
.
 
.
 
      「從加拿大返台的安運航空356班機今晨驚傳於太平洋北部海域墜機,現在為您提供罹難者確認名單......」
.
 
      顫巍巍走到電視機前,金泰亨伸手撫上淹沒在一片人名中,令他心慌的三個字。
 
.
 
.
 
      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
 
      我們不是約定好了嗎?
 
.
 
      用這種方式離開,你是不是反悔了?
 
.
 
      外頭還下著雨,一如我們遇見的時候。
 
.
 
      那天摔碎的蘋果呢? 從來沒細想過,因為那時的視線,被好好裝回袋子中,又紅又甜的蘋果給佔據,一如我們的愛情。
 
.
 
      現在我很好奇,我的心是否會跟它們落到一樣的結局。
 
.
 
      恨透了下雨天,只因你在那日離開。
 
.
 
.
 
      今天,窗外的天氣正好,雨停了呢。
 
.
 
      我很想你。
 
-
 
-
 
-
 
本來昨天說好要寫寒假作業的。
但是看到作業就想睡覺這種感覺大家一定都懂。
所以寫文才是最好打發時間的方法耶~
 
今天發文前問朋友這篇要叫甚麼。
她說就叫悲劇阿。
 
圈圈表示傻眼 :)
 
一個人有沒有美感果然從日常談話就看得出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被韓圈圈的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